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吕梁中支召开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启动大会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吕梁中支召开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启动大会

时间:2017年07月19日 【字体: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跑之后, 718日上午,吕梁中支在公司大职场召开了客服节启动会,再次重申了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活动内容及竞赛方案。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吕梁2

  会议特别邀请了营销部讲师对本次客服节的活动内容和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宣导。据悉,客服节为期两个月,以“夏之花”为主题,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开展四大系列活动:包括“健康讲座”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健康go go go”、“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等一系列线上活动。同时公司还推出了健康增值、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等尊享服务项目,旨在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度。在VIP客户服务方面,还将为铂金VIP客户提供健康体检服务,为多层次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增强与的客户交流,切实提高服务客户的水平。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吕梁中支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邀您携手共度第十一届客服节,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吕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