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之“绿色生命”--晋中在行动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之“绿色生命”--晋中在行动

时间:2017年07月26日 【字体:

  夏日炎炎,邀您消暑,随着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后,山西分公司晋中中支积极参与客服节线上线下活动。

  大家首先动手对废旧物品进行收集,然后开动脑筋,互相交流,添加灵感,用心制作,没过多久一件件作品呈现了出来。有的经过二次创作变成了艺术品,有的经过改造变成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实用品。

1

  在参与“绿色生命”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这个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创作能力,而且找到了久违的创作的乐趣。有很多朋友的作品是和家中的小孩一起完成的。在制作过程中,不仅增进了亲子关系,还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色彩的敏感度和辨识度。同时还教育了孩子勤俭节约,养成绿色生活的好习惯。

  因为“绿色生活”,大家增加了交流的话题;因为“绿色生活”,大家传递了创意理念;因为“绿色生活”,大家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情。新奇有趣的客服节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性化的服务,也让更多的客户信赖富德生命!

2

  夏之绚烂,生命陪伴,绿色生命,健康生活。第十一届客服节的精彩活动还在继续,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