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广西分公司来宾中支举办“夏之花”客服节观影活动

广西分公司来宾中支举办“夏之花”客服节观影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22日 【字体:

  夏之绚烂,生命陪伴。为回馈公司客户、宣传公司文化及服务理念,富德生命人寿来宾中支于8月11日在职场举办富德生命人寿“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观影活动。

  本次客服节活动以观看《人在险途》这部保险题材电影为主。活动前期,伙伴们积极邀约客户、朋友,活动当天共有百余名嘉宾到场,场面非常热闹。在观影前,中支个险分管总陈大荣致欢迎词。陈总首先代表公司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陈总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带领嘉宾们走进富德生命人寿,领略公司文化,传播公司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嘉宾对公司的认识。

  影片放映期间,每位嘉宾都自觉安静地观看影片,通过观看影片对保险和保险人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观影结束后,公司还设置了嘉宾有奖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本次活动增进了客户对公司的理解,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认可。

来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