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公益扶贫 >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楚雄中支举行“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暨第十二届客服节启动会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楚雄中支举行“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暨第十二届客服节启动会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字体:

6月15日,“真情守护,爱不止息”——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楚雄中支小海豚公益活动暨第十二届客服节启动会在双柏县妥甸镇丫口完小揭开序幕,妥甸镇中心校区领导、丫口完小全体师生、富德生命人寿楚雄中支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同时践行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切实贯彻“保险扶贫”宗旨,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的重要体现。

在“公益扶贫”系列活动现 场,楚雄中支为丫口完小101名学生捐赠了小海豚温暖包、小海豚毛毯、小海豚公仔、爱心书包等物资及总保额222.2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障计划”意外保 险。同时,中支工作人员针对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及如何防范溺水等少儿安全知识进行培训,帮助小朋友们提升安全意识、自我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

楚雄中支将通过客户服务节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保险精准扶贫,开展爱心捐赠、爱心帮扶、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做蕴含温度的慈善之行,用爱守护每一家。

楚雄照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