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公益扶贫 >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暨客服节走进辽阳曙光镇四里小学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暨客服节走进辽阳曙光镇四里小学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字体:

622日,富德生命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有关人员和志愿者来到辽阳市宏伟区曙光镇四里小学,一场暖心的爱心公益活动以及第十二届客服节开幕式在这里举行。辽阳市保险协会、曙光中心校以及曙光镇和四里村的领导及150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里小学校长叶春丽在致欢迎词时表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员工为孩子们赠送100套小海豚温暖包、心愿卡、公仔、安全教育手册等物品。在爱心 活动公益活动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继平介绍了小海豚公益活动项目及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相关内容。 

在爱心捐赠环节,与会嘉宾为10名家境困难的学生送上了小海豚温暖包以及安全手册。同时志愿者与20名学生现场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学生代表赵爽在发 言中说:今天有这么多的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了礼品,我们非常开心!今后我们一定努力学习,用优秀学习成绩,回报富德生命人寿的叔叔阿姨。 

爱心捐赠仪式结束后,来宾及辽阳中支员工和30名学生代表在音乐教室进行了互动,并为6月份出生的七名学生集体庆生。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