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少儿成长 > “爱生命,瑜美人”——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召开亲子瑜伽体验活动

“爱生命,瑜美人”——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召开亲子瑜伽体验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14日 【字体: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为增加家长和孩子身体与心灵亲密接触的机会,加强孩子的抗压力及受挫力,同时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围绕第十二届客服节“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主题,于7月14日在瑞思凯诗瑜伽馆恒隆广场店举办“爱生命•瑜美人”亲子瑜伽快乐体验活动。

当天,为了让每位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切身体验到大连分公司的关爱,公司特选择了带有梦幻音乐阶梯的恒隆广场中庭召开本次活动。孩子们踏上台阶,便被梦幻的音乐、炫彩的灯光深深吸引住了,令家长和孩子仿佛置身于《爱乐之城》。

随后的瑜伽体验则是欢乐之后的宁静,运动之后的休憩。在宽敞明亮、环境优雅的瑞思凯诗瑜伽馆,家长和孩子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放松身心的瑜伽之旅,通过肢体的舒展与弯曲,在渐进的舒压减压过程中领悟瑜伽的真谛与魅力,通过母子肢体的接触和配合,加深母子身体及心灵的双重交流。

此外,大连分公司还赠送每组家庭瑜伽活动套装、瑜伽体验课、毛绒玩具及精美礼品,让家长及孩子们惊喜不断,快乐满满。

此次瑜伽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客户们感受到生命与身心配合带来的奇妙及美好,体会到生活需要积极健康的心态,只有爱生命,才会“瑜”美人。

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结合客户需求及社会热点,持续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客户服务活动,让客户们切身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创新的服务理念及贴心的服务关怀,受到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