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少儿成长 > “非洲之旅”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客服节亲子活动圆满举办

“非洲之旅”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客服节亲子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18年07月18日 【字体:

    七月流光,生命璀璨,富德启航,跨越巅峰。“童心同德,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于2018年7月18日在运动宝贝国际早教漳州中心圆满举办。此次客服节富德生命人寿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目标,为客户带来一场高品质、温馨而又愉快的“非洲之旅”!

   本次客服节活动一共邀约33组家庭参加此次“非洲之旅”,以非洲为主题,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对非洲大陆的人土风情进行了解。一首《非洲时刻》拉开了客服节的序幕,老师们的热情舞蹈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欢快地拍起了康珈鼓、珍贝鼓、阿拉伯鼓等各种鼓声,孩子的欢乐声充满了整个活动的现场。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化身为非洲的小朋友,头上戴着彩色的小辫子,穿着豹纹的衣服,脸上画着好看的彩绘,十足象个小非洲。孩子们跟着动感音乐,与爸爸妈妈来了一场“非洲秘密”年度时装秀。跟着爸爸妈妈还参加了凌波舞会,孩子玩得嗨,大朋友玩得更欢,不断挑战着彩虹伞的高度难度。活动过程,老师们还让孩子了解非洲大陆地区的民俗风情,音乐文化,动物美食……为孩子带来一段快乐难忘的“非洲之旅”。

   这一刻我们放下工作,和孩子们在一起,感受孩子的简单,感受孩子快乐,感受孩子的爱。回归童年,不忘初心。富德生命今夏与童心相伴,欢乐与成长同行!

《非洲》

“非洲之旅”活动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