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少儿成长 >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客服节 “奔跑吧,富德小兄弟”亲子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客服节 “奔跑吧,富德小兄弟”亲子活动

时间:2018年08月15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在这个夏天如约而至,延续了公司“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品牌,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活动主题,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活动系列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

 江苏分公司围绕少儿成长,策划了客服节“奔跑吧,富德小兄弟”线下亲子活动,以儿童为中心,以家庭为主体,强调通过亲子公益活动,实现更好的家庭教育和社会发展,不仅为孩子提供了充分参与家庭活动和社会活动的平台,更为父母提供了开展家庭教育和培养亲子间亲密关系的机会。

 活动分为4个游戏环节,“爱的号码牌”环节让孩子记住父母的生日,在未来的日子里,让孩子陪伴父母度过生日;“奔跑吧,小兄弟”环节,孩子跨过每一重障碍,钻过每一个拱门,阳光总在风雨后;“上阵父子兵”环节,父母抱起孩子奔跑在指压板上,让家长与孩子紧密团结在一起,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孩童的健康成长;最后“mini世界杯”环节,从小培养孩子体育健康意识,促进其茁壮成长。

 “奔跑吧,富德小兄弟”已走过常州、南京、宿迁等地,累计逾210组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接下来客服节线下活动还将走入镇江和无锡地区。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 第十二届客服节不仅是专属于孩童的一季活动,她也属于渴望与童心相伴,共同成长的每一个人。公司一直遵循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逐步搭建起 业务精英与客户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成为连接公司与客户交流的纽带。本届客服节将继续以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和始终坚守的服务初心感恩回馈客户,全面提升富德生命人寿优秀的服务品牌形象。

IMG_5875

"奔跑吧!富德小兄弟"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