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成长篇”系列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举办首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举办首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字体:

  7月7日上午,在富德生命人寿员工的带领下,众多客户陪伴正在放暑假的孩子一起来到黄冈市黄州区陈策楼村陈潭秋烈士故居,参加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

  来到陈潭秋烈士故居,通过一幅幅泛黄的旧照、一件件简朴的实物,真实再现了一个个生动的历史片段,让大家了解了陈潭秋烈士的生平事迹和为革命事业做出的丰功伟绩。客户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受到了触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和家长一同前来的龙晨睿小朋友也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学习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自6月开幕以来,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多项活动,聚焦个人成长与文化传承,围绕成长、陪伴,旨在传递富德与客户共成长、度过美好时光的温暖情谊,传递中国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广大客户还可通过富德生命人寿“E动生命”APP的超级智多星版块参加“红色历史事迹”知识竞答挑战赛。

6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