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成长篇”系列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绍兴中支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健康养生”讲座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绍兴中支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健康养生”讲座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字体:

  2019年7月28日,在这热情似火的季节,富德生命人寿绍兴中支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活动,本届客户节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融入了“健康养生”元素,邀请新老客户一起参加,旨在与客户们携手共进,相伴成长。

  本次讲座特邀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市立医院主治医师陈思桦医师为大家带来“关注血压,关爱清晨”主题讲座。首先,陈医师分别从高血压的概念,发病原因,早期症状,以及如何选择降压药物,降压治疗的3个坚持等方面来讲解高血压病理。其次,陈医师和大家分享高血压脑出血的临床表现及预防的日常举措和注意事项。最后是高血压者的适量运动和运动禁忌;陈医师指出,高血压人要戒烟限酒,要保持心理平衡,根据中医养生学会三忘:忘老、忘病、忘忧。

  此次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现场气氛热烈,客户们认真听讲,并就健康养生和疾病防治问题争相提问,陈医生都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过讲座,客户们提高了疾病预防意识,掌握了良好的健康保健知识,也获得了更多关于养生与健康的感悟。富德生命人寿绍兴中支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客户服务理念,力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