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陪伴篇”系列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开幕式暨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开幕式暨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07月18日 【字体:

   7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在海口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开幕式暨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现场吸引近200人参与其中。

 

  会上,各位来宾了解了富德生命人寿17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近年来公司在服务的创新、通过科技实现的便捷服务及“小海豚公益”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等,了解到公司旨在用责任担当融入新时代发展大格局,用品质服务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主要围绕“成长、陪伴、服务”开展三大系列活动,“成长篇”通过“E动生命”APP平台开展“超级智多星”知识竞答挑战赛,设置“传统古诗词”、“红色历史事迹”两大答题模块,与客户重温经典,共同成长。“陪伴篇”将由全省各分支公司开展亲子运动会、DIY、绘画、教育讲座、才艺比拼等亲子活动,增进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互动,传递生命真情,促进家庭和谐。“服务篇”推出三项服务提升举措:尊享代驾,让专业司机为出行保驾护航;电话医生,为客户健康问题答疑解惑;免费补发保单,免除保单丢失的后顾之忧。

  本次活动海口中支的太阳区业务精英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服务宣誓,通过他们的誓言,挑起他们的责任担当,脚踏实地、矢志不移,用保险守护每一个家庭的美好未来。

  和客户节同步,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为爱再度起航。以“陪伴是爱,让爱团圆”为主题,2019年“小海豚计划”聚焦于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等群体,除了物资捐助、保险捐赠以外,还推出少儿心理健康培训活动,建立志愿者库及帮扶儿童库,推进志愿者与困难儿童一对一帮扶,并通过偿还心愿活动,帮助受助儿童达成朴素的心愿。5名获得“小海豚计划”帮扶资助的贫困儿童也来到现场。

  通过和平鸽的放飞预示着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已正式启动,公司诚邀每一位客户参与本届客户节,“小海豚计划”也将发动更多客户和员工参与爱心接力。心存富及民众之愿,胸怀德行天下之志,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将坚守服务初心,为客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