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陪伴篇”系列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拉近你与孩子的距离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拉近你与孩子的距离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字体:

  富德生命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聚焦个人成长与文化传承,围绕“成长、陪伴”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传递富德与客户共成长、度过美好时光的温暖情谊,传承中国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民族精神。2019年7月17日中英有声读物正式在E动生命APP上上线,本次活动精心选取了非常丰富的内容题材,同时通过中英双语为客户带来听觉上的享受。

  7月22日宋女士带着自己上小学的女儿来公司办理保全业务,办完业务后工作人员向宋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客户节活动,在讲到了线上中英有声读物的时候宋女士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兴趣,当时就将我们第一期余秋雨的《我在等你》听完了,并且进行了答题和抽奖。宋女士表示我们这项有声读物活动非常的好,自己每天晚上可以和孩子一起朗读,培养孩子爱读书的习惯。

  富德生命人寿不仅给客户带来保险保障,还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拉近与孩子的距离,增进家庭情感、促进家庭和谐,传递生命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