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陪伴篇”系列活动 >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第十三届客户节“科学主题展览”亲子活动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第十三届客户节“科学主题展览”亲子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字体:

  2019年7月27日,天府之国成都艳阳高照。伴随着热情与欢笑,“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科学主题展览”亲子活动在成都圆满落幕。此次客户节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成都本部总经理室的高度关注与支持,来自全省共计31组家庭77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聚焦个人成长与文化传承,围绕成长、陪伴开展各项活动。为办好此次盛会,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成都本部从前期活动方案的敲定、邀约客户、礼品采购、宣传背景的制作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策划筹备,旨在用心服务客户、回馈客户,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7月27日下午14:00,伴随主持人的进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首先主持人对本届客户节活动进行了相关介绍,之后由该公司特邀实验老师介绍了科学实验活动,并通过一些小实验和台下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小朋友们学习了很多科学知识。第二个板块是科学实验活动,也是此次活动的主体,这个环节由4个小实验组成,小朋友们被分为4个组,每个科学实验都有老师指导,每一个组完成一个科学实验,可以轮换到下一个组。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都顺利完成了4个科学实验。此次活动在学习中培养兴趣,在游戏中学习科学,使孩子们学的开心,玩的更开心,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创新进取的科学素养。活动结束后,大家现场领取了精美的活动礼品,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IMG_9049

 

  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成都本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激发学生探究科学活动的潜能,使他们能够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乐于实践,从而提升学生整体的科学素养。公司也将继续用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设计更多灵活、周全、多方位的差异化增值服务,努力将最好的服务呈现给客户,与客户温暖相伴,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