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宿迁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之我们在行动

富德生命人寿宿迁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之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字体:

  伴随着夏季的脚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悄然而来,公司打造“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服务品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2019年的客户节,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同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聚焦个人成长与文化传承,推出线上“超级智多星”有奖问答。设置“传统古诗词”、“红色历史事迹”两大答题模块,客户参与答题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丰厚大奖。同时,还有很多精彩的线下活动。  

  宿迁中支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调动全体内外勤人员,积极宣导,共同参与线上活动。从家人到朋友,从亲友到客户,每个人都积极踊跃,茶余饭后的聊天,紧紧围绕着“红色历史”、“传统古诗词”等相关内容。

  客户张女士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古诗词知识点慢慢被遗忘,经过几天的连续答题,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名句都信手拈来。客户李先生则表示,自己喜爱“红色历史”,连续几日的答题,他对红色历史的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经过这些了解,他更加忠于党,忠于国,也感慨祖国的繁荣昌盛的来之不易,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除了线上答题活动之外,宿迁中支还积极宣导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的服务。一些客户在投保后,因搬家、存放不当等多种因素导致保单遗失。客户方女士,得知客服节期间可以免费补发保单,特地来到柜面办理。拿着新的保险合同后,方女士开心地翻阅并仔细阅读保险条款,她表示:“美好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有了保险就不怕生病了。”

  我们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与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更高品质的活动体验。这种服务态度,不仅是在客户节期间,在日常工作中我们也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个工作,力求让客户每天都有过“客户节”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