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科技发展篇 > 富德生命人寿智慧服务之VIP服务中心 | 全系列VIP服务,全平台掌上直达

富德生命人寿智慧服务之VIP服务中心 | 全系列VIP服务,全平台掌上直达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字体:

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是富德生命人寿不变的初心

我们不断探索与实践

只为让服务更加便捷

聚焦科技赋能,创新智慧服务

本次为您介绍的智慧服务是

VIP服务中心

 为方便VIP客户便捷地了解、使用VIP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在“E动生命”APP、“生命云服务”APP、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三大平台上线VIP服务中心。随时随地掌上访问,VIP等级、保费一查便知,VIP权益实时使用。

图片1—vip服务中心图片

 齿科护理、基因检测、海外体检、河源·巴伐利亚养生度假……VIP权益不仅看得见,更触手可及。包括“安心随行”援助服务、“安康随行”健康服务、“礼遇随行”尊享服务、“贴心随行”秘书服务等在内的四大系列26VIP服务,只需在VIP服务中心一键申请,我们将尽快为您提供服务或寄出礼品,只需稍作等待,精彩权益便可直达您身边。

 

一键申请操作流程

图片5—齿科兑换

 

 

各平台入口

“E动生命”APP入口

(服务—VIP服务)

图片2—E动生命APP入口

 

“生命云服务”APP入口

(我的—VIP服务)

图片3—生命360入口

 

“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公众号入口

(E家—贵宾服务—VIP中心)

图片4—官微进入

 

“尊贵服务,尽在关爱”

VIP服务中心不断升级

未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