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美育探索篇 > 分公司活动集锦 | 夏至已至,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精彩不停

分公司活动集锦 | 夏至已至,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精彩不停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字体:

 夏至已至,暑意渐浓。6月16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开幕式成功举办,开启客服活动夏日篇章。多家分公司相继开展各具特色的客户节开幕式和精彩现场活动,炎炎夏日,草木蓁蓁,其乐融融。让我们一起走进本届客户节,看看有什么惊喜吧!

创造·美育探索篇

 美,是心灵的慰藉。探索美学,能够挖掘青少年无限的发展潜力。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围绕“美育探索”活动主题,江西、湖北、江苏、苏州等分公司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手工制作、艺术文化竞技比赛等活动,邀请客户家庭体味创造艺术的魅力。

 其中,江西分公司独家冠名“富德生命杯”江西省青少年艺术创作大赛,并在6月推出多场精彩现场活动,吸引全省众多青少年参加,大赛得到江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涵盖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素描、色彩、速写、油画、国画、动漫等艺术作品均可参赛,是一场专业的美育竞技类赛事,也是一个优质的青少年艺术创作展示平台。同时,江西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开幕暨创意亲子手工活动也在江西省艺术中心大剧院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孩子在父母的协作帮助下,完成自己专属的手工作品,充满家的温馨,展现了孩子们独特的审美追求。

【江西】“富德生命杯”海报

(江西分公司独家冠名“富德生命杯”)

 

江西分公司活动现场

(江西分公司活动现场)

 湖北分公司亲子DIY手工体验活动也盛情启动,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根据想象涂鸦白色存钱罐,家长们穿针引线,为孩子亲手缝制香包。现代艺术与传统工艺的碰撞,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陪伴与互动,令家庭氛围亲密无间,家长为孩子揭秘香包寓意,孩子向家长展示自己的作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湖北分公司活动现场

(湖北分公司活动现场)

 江苏、苏州、福建、贵州、宁波等分公司也相继开展亲子DIY彩绘、亲子涂鸦、美食DIY等活动,并精心设置互动游戏、作品评比等环节,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设计出一个个精美的手工艺品,提升动手能力及艺术修养。

 

律动·运动健康篇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始于养生。围绕“运动健康”活动主题,山西、湖北等多家分公司开展线下健康讲座、瑜伽课程体验等健康主题系列活动,与客户共享律动缤纷的夏日!

 六月中旬,山西分公司联合广誉远中医馆先后在省内举办多场健康讲座活动,邀请资深中医学专家讲述传统中医药学、高血压防治与保健、亚健康临床医学、养生防癌生活知识等社会热点健康问题,并在讲座结束后带领客户感受中医制药流程,进行一对一问诊、专业调理养生方法解读,传递健康养生的生活理念,深入探讨医疗文化。活动现场,客户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山西分公司活动现场

(山西分公司活动现场)

 5月至6月,第十四届客户节共推出六期“在线健康讲座”,邀请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三甲医院权威主任医师,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季节流行病预防、眼部保健、职场舒压等疾病知识及预防保健指导,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客户在客户节活动期间均可回顾观看。

 夏意渐浓情更浓,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精彩现场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开展,详情可咨询您身边的业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