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美育探索篇 > 江西| “富德生命杯”江西省青少年艺术创作大赛火热进行中

江西| “富德生命杯”江西省青少年艺术创作大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四时天气促相催,一夜熏风带暑来。在这色彩缤纷的夏天,富德生命人寿“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如约而至。本届客户节围绕“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联合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江西省青少年事业服务中心、江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以及凤凰网江西频道举办“富德生命杯” 江西省青少年艺术创作大赛。

【江西】“富德生命杯”海报

 本次大赛以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为主,现场参赛。参赛作品内容贴近生活,彰显时代特色,分为书法、绘画两大类别。其中,书法类包含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参赛者可根据现场指引,选择合适的纸张与字体,创作自己的书法作品。绘画类包含素描、速写、色彩、油画、国画、动漫等,参赛者充分发挥想象,描绘出心中最美的图画。

 “富德生命杯”不仅是一场专业的美育竞技类赛事,也是一个优质的青少年艺术创作展示交流平台。截至目前,我司已推出多场精彩的现场活动,收集大量优秀的艺术作品,吸引全省众多青少年参加。

 

 

【江西】“富德生命杯”参赛团(备用)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青少年对艺术创作的热情,培养鉴赏艺术作品的能力。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客户节期间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传递生命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