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美育探索篇 > 山东|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少儿绘画大赛期待您的加入

山东|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少儿绘画大赛期待您的加入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暑来夏长,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第十四届客户节,本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推出放飞我梦想,奋进新时代少儿绘画大赛。客户可通过业务员或者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联系最近的服务网点咨询并参赛。

 本次绘画大赛征集时间是6月1日至7月31日,少儿组与少年组分别评选,契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年的社会热点,以放飞我梦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征集少儿绘画作品,通过绘画作品展示少年儿童的自由梦想、创意创新,以及对生活的热爱,激发少年儿童的家国情怀。公司特邀山东美术馆联合评审作品,作品将在8月集中评选,结果将于8月下旬公布。

 在疫情防控情况允许的前提下,8月下旬,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者将有机会受邀参加山东美术馆现场颁奖,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