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美育探索篇 > 超百场客户节现场活动与客户共享清凉夏日

超百场客户节现场活动与客户共享清凉夏日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字体: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小暑过,一日热三分,盛夏即将到来。截至7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已在全国开展超百场现场活动,记录下与客户互动的无数精彩瞬间,父亲节亲子插花、“粽情端午”话安康、手工陶艺制作、户外瑜伽体验、环保绘画大赛、趣味运动会等异彩纷呈的活动源源不断地为夏日注入阵阵清凉,为客户家庭打造欢乐的陪伴时光。

运动健康篇

  炎炎夏日,暖湿季风裹挟热浪席卷而来,但高温天气也阻拦不了大家运动欢悦的脚步,灿烂阳光、蝉鸣绿树也以盎然生机装点着健康美好生活。

  6月21日,广东分公司开展健康亲子趣味运动会,丰富孩子们的周末假期生活,活动不仅增进亲子互动,更是一场小伙伴间的默契大考验。

广东趣味运动会1

广东趣味运动会2

广东分公司活动现场

 

  在“世界瑜伽日”,贵州分公司与客户共同迎来一场户外瑜伽体验之旅。在专业的瑜伽老师指导下,着统一蓝白瑜伽服的客户共同学习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舒展的身姿、优美的体态,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体会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宁静之美。

贵州瑜伽

贵州分公司活动现场

 

  6月29日,湖北分公司开展的亲子室内瑜伽教学,则充满欢乐的氛围。在蛙式、双人V字式、山式等亲子瑜伽体式练习中,小朋友们通过老师和父母的协助,舒展身心,锻炼平衡,共同在瑜伽室内度过欢乐的陪伴时光,寸步不离的陪伴给予孩子浓厚的安全感。

湖北瑜伽

湖北分公司活动现场

 

美育探索篇

  以美的体验传递情感,往往能使人感受到精神蕴含的巨大能量。带着发现美的眼睛、创造美的双手、感悟美的心灵去追寻美好事物,才能让忙碌生活流淌诗歌。

  6月20日、21日,大连、厦门分公司分别开展“亲子花艺美学鉴赏”和“花”样父亲节亲子插花活动。不同颜色的花材在客户家庭的巧妙构思下,形成一个个美丽的插花作品;父亲节当天,小朋友们一起动手用美丽的鲜花装点花篮,诉说对父亲的感恩之情,鲜花柔化父爱,书写真心话的告白卡片也满溢出对父亲的甜甜爱意。

大连插花

大连分公司活动现场

厦门插花

厦门分公司活动现场

 

  6月20日,贵州分公司举办“亲子总动员”现场活动,通过你比我猜小游戏、手工动物拼图制作、手工钱包DIY等活动环节,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和动手能力,在父母的协助下完成龙舟工艺船、绵羊手工钱包等DIY作品。

贵州手工活动

贵州分公司活动现场

 

  6月21日,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环保绘画大赛”在苏州分公司举办。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认真作画,充满天真和童趣的环保梦想跃然纸上,向大家发出“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环保倡议。

苏州环保绘画大赛

苏州分公司活动现场

 

  陶器,承载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明智慧与美的艺术展现。6月27日,广东分公司在中山市板芙镇国家3A级景区“大盛陶艺”开展了客户节亲子活动之陶艺手作之旅,陶艺制作和沙画绘制活动引起了客户家庭的浓厚兴趣,陶土捏合、手工拉胚、沙画体验,在陶艺老师的指导下,陶土在小朋友们的手中随意变换形状,制作的花盆、小猪、小熊等形象栩栩如生 、惟妙惟俏,质朴的泥胚也在大手小手中温柔旋转,幻化成型,沙画多画面的神奇转换也带领客户领略了小舞台上的艺术韵味。

广东陶艺体验1

广东陶艺体验2

广东分公司活动现场

 

  此外,四川、安徽、福建、江苏、江西等分公司纷纷开展手工制作木糠杯、端午节粽子制作、亲子彩绘、草帽DIY等现场活动,丰富客户的夏日体验。

  客户节现场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进行着,线上“自律我最棒”打卡活动也于7月1日正式上线。客户每天参与早起、学习打卡,即可获得“当日大满贯”,并可参与抽奖赢取大奖。

  线上打卡欢乐不停歇,线下玩转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将不断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创新的活动形式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