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运动健康篇 > 在线健康讲座|疫情期间,如何吃出免疫力?

在线健康讲座|疫情期间,如何吃出免疫力?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字体:

文中图片

 免疫系统一直充当着人体防卫战士的角色,每天都与外来入侵的病菌作战,并击溃它们。但是免疫系统并非生来就如此强悍,后天的不断完善,才会使免疫系统逐渐成熟,人的抗病能力才会增强。

 但在如今紧张的生活节奏中,经常加班熬夜,导致睡眠不足;长期节食挑食,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等人群,身体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虽然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很多朋友却因为过度透支和消耗自己的身体而使得免疫力越来越差。

 现处特殊时期,我们与疫情的斗争还未结束,更要做好防护,提升免疫力!

 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健康讲座】特邀请北京同仁医院营养部主任营养师张谦,告诉大家什么是免疫?如何吃、怎么吃才能既健康又有效的提高免疫力。

 专家介绍:中国营养学会首批科学传播专家,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卫生部人才交流中心“卫生人才评价”(临床营养)领域专家, 曾获中国营养学会“全国营养科普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扫描海报二维码,6月13日周六晚19:30,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