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运动健康篇 > 在线健康讲座|健康从“心”开始

在线健康讲座|健康从“心”开始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字体:

文中图片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竞争压力与日俱增。而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对社会各行各业都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也加剧了人们对不稳定生活状态的担忧,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心理焦虑、紧张、恐慌、工作压力大等负面情绪。

 产生心理压力无可避免,积极正视和重视自己的心理状态,才能在生活和工作中卸下心理包袱,乘风破浪,一往无前。那么我们又该如何缓解压力,调节自身心理状态,保持健康的身心呢?

 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健康讲座】最后一期特邀请上海瑞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医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国家心理治疗师沈翔慧,和大家讲解在面对心理压力时,从哪些方面入手,可以得到有效缓解!

 专家介绍:海瑞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医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国家心理治疗师、《中国行为医学杂志》编委、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医药卫生委员会理事、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城市医院分会副会长、中国医院协会文化专业委员会城市医院分会副会长、上海市医学会心理卫生学会理事。

 ↓↓扫描海报二维码,6月20日周六晚19:30,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