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 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金秋好景八月中,丹桂飘香惹人爱。在这细雨蒙蒙的美好时节,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的一路相伴,更好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8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富德生命人寿鄂尔多斯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东胜区灶火壕刘家大院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党100周年开展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广泛的爱国主义教育宣传,铭记党史,不忘初心。活动分两部分,小朋友们进行百米涂鸦比赛“我爱祖国—祖国万岁”。家长们进行“送鸡毛信”、“搭桥渡河”、“投弹比赛”、等游戏大家积极参与,配合默契,你追我赶,好不热闹。同时亲自游戏“前方打仗后方支援”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游戏过后,全员共赴晚宴。享受农家美食,猪骨头烩酸菜、煮玉米、各色特色凉菜搭配、伴随阵阵歌声、舞蹈、现现场氛围感染客户,大家踊跃报名参与表演。更有小朋友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庆祝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添一抹色彩。晚宴后进行了篝火晚会,所有人乐在其中,投入到这场篝火晚会的氛围中。回忆往昔,感念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

 一路征程,一路风雨,一路凯歌,一路欢笑。富德生命人寿也将始终坚持以行业和社会责任为己任,用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和人民,充分地发挥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