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开展绿色采摘活动

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开展绿色采摘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美丽田园,快乐乡村。快乐工作,开心生活。富德生命人寿乌海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绿色采摘活动在乌海市机场路老杜农庄举办绿色采摘活动。

 乌天空艳阳高照,客户们热情高涨,小朋友们也是非常兴奋,叫嚷着“我也要自己摘”,大朋友带着小朋友们在果林里穿梭,这边说“我摘的梨大”,那边说“我摘的果子红”,还有的摘了直接用矿泉水冲洗一下就迫不及待的咬一口说“我的梨甜”,引得众人哄堂大笑,整片果林中充斥着人们的欢声笑语。本次活动让客户在采摘的过程中感受到劳动的快乐和丰收的喜悦,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

 公司也将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品牌形象,与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承“红船精神”,以环保绿色实践,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守护祖国大好河山,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