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上海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开展客户节线下活动

上海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开展客户节线下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盛夏已澜,已是夏末秋至,为让客户体验更多丰富多彩的客户节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于8月27日成功举办了“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一方青蓝•点亮生活”马赛克烛台DIY线下活动。活动以“绿色环保”为主题,有效提升了客户节品牌影响力。

  本次活动主要将马赛克艺术和烛台相结合,用创想挖掘生活的美好。大家在手工老师的指导和教学下,借助自己的想象力,饶有兴致地用五彩缤纷的马赛克贴片,制作属于自己的马赛克烛台。

  客户朋友们历经多道工序数个小时的制作,从一开始拼贴时的稍显迟疑生疏到渐入佳境,终于做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个个五彩斑斓、独一无二的马赛克烛台,看着一件件赏心悦目的作品,来宾们的脸上都流露出溢于言表的兴奋之情。

  愉快的手工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参与者的动手能力,也让他们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同时也加强了绿色环保理念,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未来将持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力致力于客户体验与服务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