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苏州分公司|苏州分公司开展绿色环保活动

苏州分公司|苏州分公司开展绿色环保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抓住夏天的尾巴, 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欣德修夏” 绿色环保主题继续打卡!。外面夏日炎炎,室内欢笑连连。8月27日上午昆山中支举办的客户节活动的主题是环保系列!

 本次活动由徐志华老师主持,首选徐志华老师向在座的各位介绍了今天活动流程。接下来由景峰龙经理致欢迎词并做公司介绍和客户节活动介绍,之后的有奖问答游戏环节又一次火爆了现场氛围!

 本次客户活动的主题是环保讲座,游戏垃圾分类真人飞行棋和新能源汽车认知。现场嘉宾们进行真人飞行棋大赛,自己扔骰子,自己行走在棋盘上,自己回答垃圾分类的知识!每个嘉宾都身在其中又乐在其中,欢乐开怀!即玩到了游戏,又增长了知识。嘉宾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并很乐意参加这样的互动类活动,很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提供这样的亲子互动平台!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欣德修夏”即将接近尾声,但富德生命人寿将不断推出、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客户能够深度体会到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