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山东分公司|山东分公司举办客户节插花活动

山东分公司|山东分公司举办客户节插花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已接近尾声,山东分公司潍坊高密支公司紧跟步伐,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和邀约,于2021年8月14日在高密职场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插花活动!首先通过简短的宣传片,向客户呈现出富德生命人寿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目标规划,讲解了第十五届客户节的各项活动和政策,邀请客户关注客户节活动,并现场播放健身讲座视频。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借此客户节活动之际推出插花活动,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后期还会有更多的活动回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共创幸福人生!

 最后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部分:鲜花与艺术,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花艺大师莉莉老师精心教授插花技艺,莉莉老师倾情讲解,大家认真投入!每一份插花作品寓意都是随着自己内心的想法而呈现,在莉莉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领会各不相同,呈现的作品风格也各有迥异,对插花也刑成了自己独特的审美品位!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和自己亲手做好的作品拍照合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幸福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