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安徽分公司|安徽分公司开展绿色环保活动

安徽分公司|安徽分公司开展绿色环保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公司业务发展,在此盛夏之际,富德生命人寿亳州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绿色葡萄采摘”活动拉开帷幕。8月19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淮南中支在大通区葡萄园举办了本次采摘活动。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就葡萄采摘流程进行介绍。在大家进入葡萄园内后,葡萄园主带领客户参观了各类葡萄,并对品种和口味进行一一介绍,之后客户们开始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自主采摘,虽然天气炎热,但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对亲自采摘果实兴趣满满,亲手接受大自然的馈赠,现场气氛热烈,笑容绽放在每一位客户的脸上。

 自“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开幕以来,淮南中支一直坚持不忘初心,用心服务,用丰富多样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通过与客户零距离的交流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提高公司品牌价值。本次活动的举办再一次加深了富德与客户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