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福建分公司|夏末初秋,岁月美好

福建分公司|夏末初秋,岁月美好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为了更好的与合作公司携手发展,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更好的秉承富德生命的核心理念,8月26日下午,富德生命福建分公司经代部携手大童保险服务泉州分公司,举办“欣德修夏”富德生命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合作公司泉州大童伙伴的喜爱,积极邀约客户参加,活动围绕“环保生活•家居整理”这一主题举办,到会嘉宾通过富德生命人寿主持人的介绍,更进一步了解富德生命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全国前十强保险公司。随后特邀请国际认证首席家居整理师-陈惠兰老师现场讲授与互动《魔法整理术》,现场通过整理前后对比,收纳技巧,现场比拼等一系列的互动,充分体现了“买家秀与卖家秀”“别人家的衣柜与我家的衣柜”对比,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激烈的现场速学速成比拼中诞生了6位最佳整理小能手,并获得一份富德生命精美礼物。    活动最后还为到会嘉宾每人送上一份客户随手礼,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开心而来,满载而归,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夏末初秋,岁月美好。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了富德生命与大童保险服务,以及客户之间的粘合度,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从而持续不断地更好服务客户,加强合作,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