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 福建分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宫扇绘画”亲子活动

福建分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宫扇绘画”亲子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欣德修夏”宫扇绘画亲子活动8月18日晚上19时在沙县营服圆满举办。在中国,“圆”就是“团圆”,人们把圆形或近似圆形的扇子都称为“宫扇”或者“团扇”,扇子的扇同善同音,所以扇子也寓意着善良的品质。

 在主持人介绍了公司客户节各项活动之后,接公司领导致辞并代表三明中支全体成员向来宾表示欢迎,本次亲子宫扇绘画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欢乐,小宝贝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想象力,描绘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公司还为大家准备了茶点、水果及各种口味的小零食,邀请客户扫码观看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的线上活动。活动最后公司还为各位客户送上了精美的礼物,客户表示公司服务很人性化,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本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耐心和动手能力,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了解和认可,更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拉近客户与公司之间的距离,同时力争让每位客户都能成为富德生命最忠实的客户,共同见证公司的成长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