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守护”主题现场活动 > 安徽分公司|急救知识讲座

安徽分公司|急救知识讲座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以“同心启 共前行”为活动主题,揭开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的夏季篇章。6月5日下午,安徽分公司举办了以“健康守护”为主题的急救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播放了客户节视频短篇让客户更好的了解了我司“家 恋”年度客户服务系列活动。随后活动开始,活动邀请到了宿州中医院急救中心的主任医师给客户普及急救知识。讲座中,他提出“4分钟黄金救助时间”的概念,并列举一些由于没有及时救治或救治措施不当造成的悲剧,强调了在日常生活中急救的重要性。接下来,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的步骤,并且现场模拟了抢救操作,对于客户提出的健康知识给予一一解答。此次讲座不仅让大家了解到应急救护的相关知识,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技能更是让客户感受到了我司用心的服务。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