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守护”主题现场活动 > 陕西分公司|茶情雅韵 乐享健康

陕西分公司|茶情雅韵 乐享健康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字体:

 为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延续“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于2022年6月11日举办了第十六届“同心启 共前行”客户节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茶艺大师苏先生带来传统茶文化的讲解。苏先生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娓娓道来品赏各类茶的方式、方法,喝茶的好处以及饮茶的禁忌,指导大家科学饮茶,并向在场客户展示如何洗茶、闻茶、品茶。另外,此次活动还特设有奖问答环节,大家积极参与,在学习中享受快乐。常喝茶能静心、静神,有助于陶冶情操、去除杂念,身心健康。活动在一片茶香四溢、清香宜人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茶艺品鉴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茶文化的独特魅力,通过学习茶文化的思想,运用泡茶和品茶的方式来明心思情,让广大客户放松身心,在热爱生活的同时,提升精神文化素养,使公司客户幸福感、获得感满满。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