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守护”主题现场活动 > 河南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亲子瑜伽体验活动

河南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亲子瑜伽体验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字体:

 铺一张舒适的软垫,伴随轻柔的音乐,伸展、扭转、呼吸吐纳,在瑜伽动作中,体验心灵深处的宁静。2022年6月18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胜王瑜伽体验馆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客户节亲子瑜伽体验活动,让客户家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和挖掘自身与孩子的潜能,培养亲情与默契,促进身心发展并培养良好品质。

 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由胜王瑜伽体验馆君君老师通过一首儿歌《小星星》,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放松身心。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响起,正式进入亲子瑜伽体验环节。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们分别组队,共同完成平躺、弯腰、抱起、下蹲、支撑等各类瑜伽动作,在配合过程中,父母与孩子们相互扶持、相互合作、相互学习,期间孩子们以个体身份与家长平等交流,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和自立。同时在动作完成的过程中,增进彼此的信任感,共同拥抱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世界。整场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认真参与,沉浸其中,建立起亲子之间独有的默契,在父母的陪伴下,小朋友们也显得更加活泼。

 每一个动作都是爱的纽带,亲子瑜伽活动提供了“陪伴+锻炼”的运动方式,兼顾身体健康和爱的流动,让客户家庭在运动中享受到不一样的亲密。活动结束后一位妈妈感慨道,“平时工作忙,和孩子之间缺少沟通机会和相处时间,但是今天我们都很开心,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拉近了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沟通桥梁,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快乐温馨的亲子瑜伽之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倡导了当下社会所推崇的绿色生活理念,培养了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运动品质。在本届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还会继续推陈出新,开展更多客户喜爱的精彩活动,与广大客户共同度过精彩一夏,陪伴千万家庭,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