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守护”主题现场活动 > 云南分公司|健康守护主题讲座

云南分公司|健康守护主题讲座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字体:

 6月16日云南分公司举办了“同心启,共前行”健康守护主题健康讲座活动。首先为客户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及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的主旨与活动内容,让到场的新老客户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由专业老师围绕“什么是乳腺癌”、“乳腺癌的五种症状”、“腋窝淋巴结肿大”、“哪些人是乳腺癌高危人群”等问题为客户进行讲解,活动倡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烟酒,合理营养,保持健康体重,坚持锻炼;适时生育,母乳喂养;参加乳腺筛查,定期体检。避免乳腺癌伤害的最好办法就是早诊早治。随着乳腺彩超和钼靶筛查的普及,早期诊断率大幅度提高。因此女性要多关注自己的乳房,学会自查,以尽早发现可能的病变。

 六月初夏,绿意蔓延,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红河中支与客户在夏日欢聚一堂,共同经营健康好生活。富德生命人寿将不断深化“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紧跟时代步伐,深耕品质服务,以多元创新的服务形式、精彩优质的服务内容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