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守护”主题现场活动 > 贵州分公司|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贵州分公司|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贵州分公司于2022年6月19日举办了“健康守护”主题活动,俗话说:牙好、胃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知识的逐步普及,口腔问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活动特别邀请到凯里市医药卫生学会理事、口腔全科主任医师专家,给客户带来口腔保健知识讲座,对如何保护牙齿、如何预防各类口腔疾病的知识及方法进行讲解。

 活动中到场客户积极参与互动,踊跃答题并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客户表示通过讲座学习增强了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和知识,提升了口腔健康水平,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收获了快乐。

 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服务的宗旨,贵州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客户服务,更好服务好新老客户。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