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守护”主题现场活动 > 黑龙江分公司|“健康守护”健步走

黑龙江分公司|“健康守护”健步走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字体:

 2022年6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健康守护”健步走活动在桦南县桦西湖成功举办。上午八时,风景宜人的桦西湖,阳光朗照,碧空如洗,微风拂面,绿草如茵,内外勤伙伴与广大客户携手参加健步走活动,践行绿色出行、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

 随着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参与健步走活动的嘉宾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红色跑道、绿色草坪和生机勃发的人群,都为本次健步走活动增添了生动的色彩。每天走步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本次健步走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参与集体体育活动,参与活动的嘉宾对于此次健步走活动均赞不绝口。火红的司旗在前方引导,路程中间设置的加油站及时地为他们送上纯净水、水果和小食品,提供补给,补充能量,为他们加油助威。

 “健康守护”健步走活动为客户提供关注健康、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同时也使客户真切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富德生命人寿佳木斯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客户节为契机,为客户提供更多关注健康、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让大家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