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青春华彩”主题现场活动 > 江苏分公司|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江苏分公司|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2022年06月18日 【字体:

 六月骄阳似火,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也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中,今年的客户节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结合公司成立20周年,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常州中支紧跟公司节奏,推出“同心启、共前行”红色之旅活动,陪伴客户纪念青春年华,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本次红色之旅活动主场馆为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同时结合江南特色园林十思园与近期风靡的绿色采摘开展活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坐落于溧阳市竹箦镇水西村,是依托纪念新四军江南指挥部这一重大历史史实、以遗址为特色而建立的革命纪念馆,现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以水西村为指挥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奠定了华中抗日根据地的基础,在党史、军史上谱写了辉煌的篇章。十思园的命名来自于魏征《谏太宗十思疏》,核心内容为居安思危,正己安人,园区处处充盈着优雅、静谧的生态气息。采摘园内各种水果挂满枝头,客户们兴致勃勃,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也收获了江南美食美景,采摘了累累鲜果,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之际,富德生命人寿用实际行动献礼公司新老客户。“相知多年,值得托付”,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为客户打造各项特色活动,为人们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守护美好。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