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青春华彩”主题现场活动 > 山东分公司|青春好少年,少年强国梦

山东分公司|青春好少年,少年强国梦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字体:

 七月的夏风裹挟着高涨的热情,七月的我们充盈着满满的活力。在这个明媚、清新而又成熟的七月,我们相聚在“同心启 共前行”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现场,迎来第一期“青春好少年 少年强国梦”夏令营军事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介绍了客户节活动的主题及内容,让客户更好地了解我司“家 恋”四季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军事拓展基地教官对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进行户外拓展,包括讲解军事技能知识、野外生存训练、翻越障碍物、体能训练、真人CS、情感培训等多个拓展训练项目。活动的初心一是为了加强孩子们的体能训练、锻炼体质、磨炼意志;二是为了加强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懂得知恩、感恩、报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今年也正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通过组织本次军事拓展活动,加强孩子们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帮助青少年提升价值判断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客户家长们的认可,小朋友们也是收获满满,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和实力,充分让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的用心服务,打造良好的客户口碑。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