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幸福之家”主题现场活动 > 陕西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绿色采摘活动圆满落幕

陕西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绿色采摘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字体:

 万绿丛中点点红,玲珑樱桃掩映中。5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举办2022年度第十六届客户节绿色采摘活动,樱桃园内一排排错落有致的樱桃树长势喜人,绿油油的枝叶彰显着勃勃生机,娇艳欲滴的红樱桃掩映在翠绿的枝叶间。

 活动开始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自己的“工作”,拍照、摘樱桃、吃樱桃……忙得不亦乐乎。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一句句稚嫩纯真的话语、一幅幅充满想象的照片,孩子们同自己的爸爸妈妈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整场亲子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感受了大自然的美丽风景,体验了亲子采摘的快乐,还让孩子了解农作物的有关知识,感知了“樱桃好吃树难栽”的真正含义。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