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幸福之家”主题现场活动 > 广东分公司|才艺展示,乘风破浪

广东分公司|才艺展示,乘风破浪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字体:

 今年富德生命人寿成立20周年,5月29日广东分公司清远中支联合北京现代舞项目演员杨老师及行禾舞艺术空间举办 “乘风破浪的少儿”才艺大赛。

 大赛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朗诵、武术等19个节目,比赛中选手们激烈角逐,“乘风破浪的少儿”们身着盛装,用舞蹈跳出欢乐,用歌声传递热爱,展示了健康成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掌声、笑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最后大赛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小朋友们颁发奖状及奖杯。

 此次个人才艺大赛提升了孩子们的才艺技能,为亲子沟通架起桥梁,增强家庭幸福感。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将继续贯彻“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5月-8月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在全省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同心相守,共同开启新的篇章。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