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幸福之家”主题现场活动 > 山西分公司|山西分公司开展亲子草帽DIY绘画活动

山西分公司|山西分公司开展亲子草帽DIY绘画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字体:

 5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举办“同心启 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亲子草帽DIY绘画活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今年客户节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并诚挚邀请客户参与其中。

 在现场专业的绘画老师指导教学,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肆意地在小草帽上挥洒着五彩的颜色,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天分,利用颜色搭配来体现对于美的体验。同时本次活动将绘画与亲子互动相结合,增进亲子沟通,让每个家庭共同感受绘画的乐趣。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将继续以做“一家好公司”为己任,全面升级服务体系,拓展服务宽度,提升服务价值,为客户提供“有特色、有温度、有影响”的服务。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