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幸福之家”主题现场活动 > 广东分公司|广东分公司成功举办巴伐利亚庄园亲子活动

广东分公司|广东分公司成功举办巴伐利亚庄园亲子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同时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专业化转型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在公司二十成立周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于6月1日童趣满溢的巴伐利亚庄园举办第十六届客户节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包含套圈圈、两人三足、颠球比赛等游戏,还有最美富德人摄影比赛、黑森林游乐园、T台秀等精彩节目。

 活动中各位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套圈圈”项目中,每个小朋友都争相排队想把最大的礼物套中抱走;游戏不仅能给孩子们带来欢乐,还能提高团队意识,在“两人三足”的游戏过程中便体现了这一点,小朋友们在合作中克服消极情绪,尝试理解对方、帮助对方;“颠球”项目可以锻炼小朋友的手腕控制能力,发展灵敏性和反应速度;活动背景墙前,“最美富德人摄影比赛”参赛小选手都穿着最美的衣裳,摆着最有型的POSE,等着摄影师给他们留下最美的模样;“黑森林游乐园”也很受欢迎,也许对于每个小朋友来说,要去游乐场玩的心情就如跟着气球飘上蓝天,眺望世界一般快乐;穿着“花衣”参加亲子“T台秀”的小朋友个个自信心爆满,猫步走得有模有样,每个人看起来都神采奕奕。

 本次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了零距离的亲子活动场所,拉近家长与孩子的距离,活动全程趣味十足,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度过美好快乐的亲子时光!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