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幸福之家”主题现场活动 > 湖北分公司|户外亲子风筝绘画

湖北分公司|户外亲子风筝绘画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字体: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风筝作为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放风筝自古以来就是人们喜爱的户外活动之一。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结合第十六届客户节“幸福之家”主题,于6月11日在鄂州市凤凰广场开展户外亲子风筝绘画活动,与广大客户共度夏日欢乐时光。

 早上8点风筝绘画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小朋友的热情簇拥下,工作人员为每位小朋友配发了风筝与绘画工具,并引导小朋友说出心中所好,鼓励大家画在风筝上。家长们则帮忙打水洗画笔,坐在孩子旁边协同指导,倾听孩子的心声。一会儿的功夫,一幅幅美丽的风筝绘画作品映入眼帘,“美丽的小公主”、“可爱的小兔子”、“跳跃的海豚”“耸立的高楼”……丰富多样的成品已展现在活动现场。在评选完“最佳小画家”后,孩子们跟随着家长来到广场上放飞风筝。迎风奔跑,仰天欢笑,一只只可爱的、灵动的、承载着孩子童心世界的风筝自由地飞翔在天空中,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和欢乐声在阳光中蔓延。

 绘画的是风筝,放飞的是梦想,本次户外亲子风筝绘画活动不仅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是让家长真正意义上走进了孩子的内心,参与孩子的成长,让孩子放飞心情与理想,享受童年时光。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