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幸福之家”主题现场活动 > 苏州分公司|父亲节亲子活动

苏州分公司|父亲节亲子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字体:

 父爱似一只船,载着我们的期待和梦想;父爱像一棵树,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伴随着一句句感动的话语,我们迎来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一个属于父亲的节日。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6月18日举办了第十六届客户节 “同心启·共前行”父亲节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场地,给小朋友们准备了美味的茶歇和精美的伴手礼。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给现场的家长、小朋友创造一份与众不同又很有意义的父亲节回忆!

 主持人在问起关于自己父亲的生活细节话题时,所有小朋友都积极举手回答,现场氛围轻松快乐,同时也让爸爸们对孩子的成长多了一份了解和感悟。接下来的游戏环节,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让小朋友在舞台上大胆的展现自己,并用歌声和舞蹈传达对自己父亲的爱!

 现场准备了许多精致的祝福贺卡,让小朋友们把想要和爸爸说的话写下来。有的小朋友用文字的形式表达对父亲的敬重和祝福,有的小朋友则用画画的方式表达出对父亲的爱!这些小贺卡承载着孩子们对父亲满满的爱。整个会场充满了阵阵笑声,洋溢着父亲与孩子间的浓浓亲情,现场每位爸爸的脸上都写满了幸福。

 在接下来的乒乓球接力赛中,通过孩子和爸爸之间的默契配合,全力以赴的拿下比赛。汗水伴随着笑声,让孩子们在和父母的运动中寻回最原始的快乐。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浓浓的亲情,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爸爸的爱,起到了爱心感恩教育的显著效果。也希望爸爸们平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留点时间陪伴孩子,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