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幸福之家”主题现场活动 > 浙江分公司|布布熊生态农场亲子活动

浙江分公司|布布熊生态农场亲子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字体:

 头顶夏光芒,心耕世界梦。在期待夏天的到来时,适意的微风拂面时,冰凉的饮料入口时,当然还有公司每年为感恩回馈客户一路相伴的客户节不可缺席。“心手相连,生命有爱”是公司一直倡导的客户节品牌形象,正值公司二十周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如约而至。

 童年是人的心灵故乡,儿童是社会的未来。培土护苗,聚木成林,本届客户节我司为客户精心准备了一场亲子出行,不用跋山涉水,只需抽出一个周末的时间来参加,完美契合此次客户节主题“同心启,共前行”。

 2022年6月19日父亲节,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于湖州德清布布熊生态农场举办第十六届客户节亲子活动,并在活动现场为爸爸们准备了惊喜蛋糕。上午有袋鼠跳、跳圈和投壶射箭一系列草坪小游戏,小朋友们之间的友谊迅速升温;下午的草帽DIY,小朋友们脑洞大开,在家长的帮助下,给原本朴素的草帽添加绚烂的色彩;爱要大胆说出来,更有小朋友与家长为表达对公司长期以来优质服务的感谢和对本次活动的满意,在草帽上认真描绘了我司的司徽,祝贺我司成立20周年。下午还开展了刺激的卡丁车追逐战,客户带着小朋友在乡间的田野中飞驰,体验热辣夏日的速度激情;随后的萌宠喂养环节,面对可爱的小动物们,小朋友、大朋友们拿着胡萝卜进行投喂,场面温馨可爱。

 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客户和小朋友们不时迸发出欢声笑语,共享亲子之乐。我司为客户家庭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亲子游园会,不仅增强了家庭幸福感,更提升了客户对于我司的信任与支持。富德生命人寿将一直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优质、安心的服务!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