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幸福之家”主题现场活动 > 大连分公司|亲子益智轨道车拼接活动

大连分公司|亲子益智轨道车拼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字体:

 为感谢一直以来予以支持及厚爱的新老客户们,结合“新农村建设,美好城市建设”话题,富德生命人寿在第十六届客户节期间开展线下绿色环保实践、未来城市绘画大赛、新农村参观、亲子户外拓展、智慧科技体验等活动,增强亲子家庭幸福感,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

 6月22日大连分公司开展“亲子益智轨道车拼装”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更多的儿童带来欢乐,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沟通。比赛中,轨道车多变的功能和丰富的玩法获得了很多家长和孩子的称赞。活动现场父母和孩子一起动手将不同颜色、不同弯曲程度的轨道拼接在一起,高高低低,起起伏伏;场景布置时,分工明确且相互之间配合非常默契。

 创立于2002年的富德生命人寿与您二十载风雨携手,感恩您的一路相伴,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用保险保障守护千万小家,用品质服务彰显“生命”价值。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