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幸福之家”主题现场活动 > 河南分公司|“未来城市”绘画活动

河南分公司|“未来城市”绘画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字体:

  炎炎夏日,孩子们的快乐暑期拉开序幕。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2022年6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第十六届客户节期间,举办未来城市绘画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美术教培机构老师朱迪作为主讲,带领小朋友共同畅想未来城市建设。公司为到场的孩子们准备了环保无毒水彩颜料,让到场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创作《未来城市》,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手绘作品。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心绘画,全场小朋友纷纷完成个人专属作品。画面五彩斑斓、线条新奇流畅,一幅幅画作承载了孩子们对未来的想象与期待。朱迪老师也对作品进行了依次点评,并评选出了“最具潜力奖” 、“最佳创新奖”、“优秀奖”、“卓越奖”“特别奖”等奖项,通过现场颁奖的形式对小朋友们进行了鼓励和嘉奖。

  未来城市绘画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亲子家庭的幸福感,同时也进一步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及创造力,父母和老师给予孩子绘画作品的肯定,更是孩子成长道路上的非凡动力。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即将开展的现场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公司也将在这个美好的夏季,以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客户间的互动,提升客户体验,用保险保障守护千万小家,用服务品质回馈广大客户。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