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与生命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资产委托管理协议(2013年度)》的公告

2013年6月3日,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同意本公司与生命保 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命资产”)签订《资产委托管理协议(2013年度)》。双方于 2013年8月27日正式签署该协议。协议有效期为一年,协议有效期届满后,双方如无异议,协议自动延期一年,延长次数不受限。

经 与生命资产预估测算,依据《资产委托管理协议(2013年度)》,本公司2013年需向生命资产支付的资产管理费用预计为人民币1.12 亿元。实际支付的管理费与实际委托资产规模及投资业绩相关,如果实际情况不显著低于预估水平,则支付和收取的管理费构成本公司的重大关联交易。本公司与生 命资产参照正常的市场交易条款及有关协议条款进行,上述交易对本公司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