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深圳新亚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2013年和2014年委托经营收益的关联交易信息披露公告

根据中国保监会《保险公司资金运用信息披露准则第1号:关联交易》及相关规定,现将与深圳新亚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亚洲公司”)2013年和2014年委托经营收益有关信息披露如下:

一、交易概述及交易基本情况

(一) 交易概述

2011年,我公司与新亚洲公司签订了《物业委托经营协议》,约定我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两栋商业物业,委托新亚洲公司经营管理,新亚洲公司向我公司支付委托经营收益。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协议约定委托经营收益为117,433,800元/年,委托经营收益为双方磋商,并参照物业市场公允租金收益确定。

根据协议规定2013年和2014年产生的委托经营收益共234,867,600元。

二、交易各方的关联关系和关联方基本情况

(一)交易各方的关联关系

新亚洲公司是我公司股东方之一深圳市盈德置地有限公司的母公司。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新亚洲公司系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注册资本人民币36,540万元,主营业务为在深圳市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权范围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物业管理业务等。

该交易为执行前期签订的《物业委托经营协议》,我公司承诺:已充分知晓开展此项交易的责任和风险,并对本公告所披露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负责,愿意接受有关方面监督。对本公告所披露信息如有异议,可以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保监会保险资金运用监管部反映。

关于该交易的《物业委托经营协议》,于2011年4月28日由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于2011年5月13日在公司官网上进行了信息披露。信息披露内容包括协议的交易对手、定价政策、交易目的、交易的内部审批流程、交易对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及经营状况的影响、独立董事意见等。欲了解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官方网站信息披露专栏。

特此公告。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