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鸿联兴仓储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富德侨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东出资协议之关联交易的信息披露公告

根据《保险公司资金运用信息披露准则第1号:关联交易》(保监发〔2014〕44号)等相关规定,现将深圳市鸿联兴仓储有限公司(下称“鸿联兴公司”)与深圳市富德侨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富德侨城产业公司”)签订股东出资协议之关联交易的有关信息披露如下:

一、交易概述及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概述

2021年3月2日,鸿联兴公司与富德侨城产业公司签署《股东出资协议》(下称“协议”),约定并确认鸿联兴公司作为富德侨城产业公司的唯一股东,已于2020年10月10日向富德侨城产业公司实际缴纳出资金额人民币800万元,履行完毕股东的出资义务。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鸿联兴公司按照富德侨城产业公司章程约定履行股东出资义务,实缴出资金额人民币800万元。

二、交易各方的关联关系和关联方基本情况

(一)交易各方的关联关系

鸿联兴公司为我公司全资子公司,富德侨城产业公司为鸿联兴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关联交易管理相关监管规定,二者均为我公司的关联方。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鸿联兴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27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40300084609621F。公司经营范围为:一般经营项目包括经营进出口业务;普通货运代理;自有物业租赁;物业管理;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许可经营项目包括仓储服务;货物包装。

富德侨城产业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26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40300MA5GC4W00J。公司经营范围为:一般经营项目包括园林绿化;物业管理;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工程;建设项目投资;商业贸易投资;投资咨询服务;电子技术咨询及技术开发;设计咨询服务;房屋销售;房屋租赁(以上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包括在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权范围内从事房地产开发(凭资质经营);房屋建筑施工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环保工程设施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

三、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在遵循诚实信用、平等自愿的原则下,鸿联兴公司根据富德侨城产业公司章程约定,实缴出资人民币800万元,履行股东出资义务。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交易价格

根据协议约定,鸿联兴公司向富德侨城产业公司实缴出资人民币800万元,出资后鸿联兴公司合计出资额为人民币800万元,出资比例100%。

(二)交易结算方式

鸿联兴公司将出资款转入富德侨城产业公司指定账户。

(三)协议生效条件、生效时间、履行期限

协议自鸿联兴公司与富德侨城产业公司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五、交易决策及审议情况

根据关联交易管理相关监管规定及我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该关联交易于2021年2月24日履行完毕我公司内部审批程序,最终由我公司总经理审批通过。

六、其他需要披露的信息

我公司承诺:已充分知晓开展此项交易的责任和风险,并对本公告所披露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负责,愿意接受有关方面监督。对本公告所披露信息如有异议,可以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银保监会保险资金运用监管部反映。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