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提示】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假借富德生命人寿产品名义欺骗保险消费者的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2018-09-05 文章类型:原创

近期有不法分子打着与富德生命人寿合作的旗号在多地欺骗投资者,宣称深圳市前海水晶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水晶球公司”)与我公司进行业务合作或宣称水晶球公司是富德集团旗下子公司,投资者可以在“水晶球公司”及相关APP购买我公司保单并通过保单质押获得某购物平台的超额购物额度。现为维护广大客户利益和市场秩序,我公司作如下严正声明:

我公司未与“水晶球公司”存在任何合作关系,也未授权任何经纪、代理公司委托“水晶球公司”销售我司保险产品。并且我公司已于201886日向深圳市前海水晶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公司递交了律师函,严正要求该等公司停止对外宣称与我公司有任何合作关系并消除不良影响。

我公司强烈谴责该等打着我公司旗号的欺骗行为,将彻查该等不法行为并对不法分子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敬请广大客户及群众保持警惕,选择合法渠道购买我司保险产品,谨防上当受骗,避免财产损失。一旦发现可疑行为,请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或咨询我公司工作人员。我公司全国客服热线为:95535/4008-200-035

特此声明!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5日

  

[返回上一级目录]